莫凡货架小陈

大连kkv货架摆货陈列、三福货架、调色师货架空间感设计

大连kkv货架摆货陈列、三福货架、调色师货架空间感设计

随着中产消费的持续升级,众多互联网与实体企业纷纷入局新消费,正以各自的方式定义新零售商业模式,而NOME将以设计作为第一价值驱动,为大众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。现在的商业革命不是消费升级,而是美学升级,很多大型的商场都在渴望设计一个让顾客多停留的空间,打造人货场为一体的美好生活场景。意大利设计师协会主席DavideConti表示,设计决定品质,品质决定幸福,在意大利,设计就是产品的灵魂。

作为原创设计驱动的品牌,NOME不惧竞争,也不惧抄袭。NOME作为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,我们有自己的核心优势——设计,同时还有着强大的供应链体系。经过多年的打磨,NOME保证了产品质量、出货速度和成本。国外好的设计加上中国供应链的红利,NOME创新性地结合了两者的优势。NOME将永远尊重合作伙伴,为伙伴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价值与利益。合作‘有情有利’,必将无往不利。”







大连kkv货架摆货陈列、三福货架、调色师货架空间感设计

提升空间感,营造体验舒适度调色师上海环球港店占地455平方米,共有5排陈列柜。我们以38码鞋为单位,实地测量了不同美妆店的陈列柜间距。调色师的陈列柜间距为8鞋,屈臣氏环球港店为4鞋,丝芙兰环球港店为5鞋。在调色师店内,所有试用商品都放在伸手可及之处,随处可见的镜子又从视觉上增加了空间感。新的商业迭代已经开始正是优中选优式选品、炫潮简的场景设计、精细化的服务运营,让新生的调色师成为市场的宠儿。

顾客爱它,因为它好看好玩好实惠;商场爱它,因为它是最好的顾客导流器;美妆品牌爱它,因为它不仅有高质量的客流,更能推动新国货的品牌成长;资本爱它,当然是因为所有人都爱它。来自美妆行业的变化,并不是孤立存在的。在其他行业,类似的变化也早已显出端倪。以百货超市为例。几年前,沃尔玛、大润发还意气风发,而现在,变革就像龙卷风一般势不可挡。以高端进口商品为主,同时兼具餐饮堂食的进口商品集合超市CityShop、精品超市Ole,已经抢走城市的高端顾客。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兴超市,已经成为中产家庭的新宠。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