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货架小陈

孝感三福货架、网红百货kkv货架、饰品诺米货架规划

孝感三福货架、网红百货kkv货架、饰品诺米货架规划

如果生活中有“解忧杂货铺”,那一定是KKV!风靡全国的超人气生活体验馆KKV,标志性的集装箱设计风格+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,一直圈粉无数!有人说,KKV不止是一个商品售卖的空间,更是一个体验感与沉浸感十足的新生活空间。关键的是,这个涵盖了美妆区、护肤区、饰品区、零食区...等14个分区的KKV。这家KKV的旗舰店不仅在门店形态上有突破,内部的设计布置也与其它KKV门店不同。

明黄色的独栋集装箱设计本身就是品牌视觉形象地标,全落地玻璃窗凸显了空间的通透感和立体感,也是年轻人钟爱的打卡点。空间内延续了KKV独有的多元沉浸式场景、探索式消费体验、治愈减压式陈列、潮酷集装箱等特色,每一处似乎都是专为现代新人群量身打造的现实版“解忧杂货店”。彩虹楼梯、积木柱、糖果柱、连标志性的幕墙式陈列、渐变色美妆蛋墙、高颜值沐浴球墙、高级感满满的红酒墙,网红拍照打卡点无处不在,强烈的空间色彩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,也难怪潮流网红博主们都爱来这里探店打卡,透过抖音、小红书等主流社交平台的传播吸引了更多新潮、爱美、爱玩的年轻消费者蜂拥而至。




孝感三福货架、网红百货kkv货架、饰品诺米货架规划

除了标配的十四大分区和标志性元素外,一楼的彩妆、护肤区,采用了最新的可发光货柜,颜值更高,顾客试用更加方便;三楼玩具专区引入动物模型沙盘,打造场景式的消费体验。选品延续了以Z世代精致生活方式为轴心,精选2万+爆品SKU,涵盖DTC衣品、快时尚饰品、进口美妆、全球零食、母婴用品、宠物用品、花卉绿植等14个主题品类。美妆主题集合了海外美妆及国潮彩妆品牌,包括涂酷、伊蒂之屋、KISSME、稚优泉、滋色等网红开架品牌,全系列彩妆可供免费试用。

美食主题汇聚各种精美零食、保健养生茶,全球各地的酒类饮品等超500个品类。根据大数据动态监测,KKV所有店均保持每月上新500+SKU,不断迭代出最适合每家门店的选品逻辑。仅仅1年多的时间,KKV作为KK集团旗下的生活方式旗舰品牌已席卷全国,在购物中心刮起“集装箱”风潮,成为购物中心争抢引进的现象级人气新物种。据悉,KKV几乎无任何营销活动,但绝大多数店在其购物中心内同业态品牌里,人气、销量及销额均位居第一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