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货架小陈

宁夏thegreenparty货架、kkv货架、调色师货架整店输出

宁夏thegreenparty货架、kkv货架、调色师货架整店输出

在“新零售”成为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之后,各种新零售概念和新零售物种层出不穷。家居生活市场也在新零售入局之后,也引来众多品牌竞相角逐发力。“北欧版无印良品”NOME就是其中表现亮眼的一个品牌。家居生活新零售市场潜力无限,据NOME负责人透露,品牌是通过整合业内顶级的供应链端的资源来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,并通过采取大规模采购的方式来降低产品的单价,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低价让利的空间。平台、渠道、供应链的优势打造了NOME品牌的“硬实力”,对新生活方式的不断探索精神构成了NOME品牌的“软实力”。

nome家居综合自身的资源和实力,选择了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,但无论是哪一条道路,最主要的还是要注重产品本身,再好的商业模式也会模仿,而产品质量与独特的设计是经过时间的打磨与沉淀。在这个注重个性化的消费时代,大众化只会时代抛弃,个性化才会被接纳并引领时代发展。






宁夏thegreenparty货架、kkv货架、调色师货架整店输出

美国人气品牌PHYSICIANSFORMULA中国区负责人李卫国表示:很荣幸与THECOLORIST调色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衷心期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,打开战略合作新格局,我们也必将携手面对全新机遇与挑战,全力实现共进共赢。衷心期望双方合作能够取得更丰硕的成果。

韩国人气品牌Missha谜尚中国区总经理崔善表示:为顺应美妆行业的快速蓬勃发展,谜尚在中国即将开启集团化、多品牌矩阵式的发展,与THECOLORIST调色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,谋求双方共发展,同进退。谜尚为缩短产品供应链,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,本次谜尚公司将集合旗下的三个品牌(谜尚Missha&奥馥Apieu&秘法特丽mefactory)与THECOLORIST调色师进行直供合作,这是谜尚首次以直供模式与渠道进行合作,同时也是谜尚对THECOLORIST调色师引领新彩妆模式的认同,愿与其一起探索,并肩前行。同时,谜尚为顺应市场发展,满足消费者需求,对品牌进行了一次里程碑式的革新,并引进更多、更好的产品以及品牌,在中国形成了多品牌化的集团运作。未来,谜尚会更有更大胆的创新,更丰富的品牌体验,让消费者能有更好的产品体验。最后诚心的祝愿两家公司的合作能够蓬勃发展,日盛一日。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