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货架小陈

荔湾kkv集合店货架、thegreenparty货架、调色师货架展示设计

荔湾kkv集合店货架、thegreenparty货架、调色师货架展示设计

随着国内消费阶梯的形成以及消费结构的调整,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肯花钱“投资自己”。并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,让自己和生活更美丽。但对于企业而言,如何构筑品牌“差异化”、打造产品壁垒、加速产品更新迭代,才是赢得年青一代消费群体喜爱的重要原因,这也是每一个企业当下需要聚焦并解决的难题。

NOME以家居用品为主,同时经营服装,数码,美妆,食品、鞋子、箱包等品类,涵盖日常生活领域,集合研发、设计、供应和销售于一体,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实用产品和生活灵感。NǒME设计师在生活中发现美,注入作品之中,产品又反过来为生活带来了新的美;如此循环永续,便是NǒME、设计、探索和生活四者之间真正关系;用设计挖掘生活的不同,让人们感受美的温度,思考自我存在价值,探索新生活。






荔湾kkv集合店货架、thegreenparty货架、调色师货架展示设计

中国人气品牌菲鹿儿CEO陈桂宣表示:菲鹿儿和THECOLORIST调色师深入合作,旨在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创造更有趣的国货彩妆,和更好的彩妆购买体验。中国人以自己的方式建立的品牌需要岁月的积淀,才能成为真正的品牌。我们唯有以创新的精神,真挚的热情,和不懈的坚持,来面对我们的市场和消费者。相信时间会给到最后的答案。

泰国人气品牌SIVANNA思薇娜。总裁兼CEOJessice表示:“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”,泰国思薇娜SIVANNA始终坚信只要秉持做好产品的初心,就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,能够赢得产业的未来。SIVANNA思薇娜非常相信并将携手THECOLORIST调色师共同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、高品质、高性价的完美产品体验。

韩国人气品牌chosungah22。中国线下负责人王冠表示:“化妆不是为了掩饰缺点,是发现自己优点的愉快过程”这是韩国彩妆大师曹成雅创立潮盛雅22品牌的初心。2019年末,继与欧美SEPHORA(丝芙兰)、澳洲MECCA等主流美妆零售商合作后,潮盛雅22品牌与中国首家大型彩妆集合品牌THECOLORIST调色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年轻用户带来更潮、更酷的彩妆体验,让变美的过程,充满欢乐。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