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货架小陈

邵阳三福货架、kkv货架、THECOLORIST货架个性化定制

邵阳三福货架、kkv货架、THECOLORIST货架个性化定制

名创优品是零售行业内的代表性企业之一,以“成为世界级的零售企业”为目标而奋斗。但是这样的企业却在加入娱乐元素之后将品牌营销玩得风生水起,在创新性、参与性、整合性、个性化等方面表现得可圈可点。在其他品牌疯抢头部IP的时候,名创优品谨慎出手,只选择了契合品牌形象的合作对象,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竞争力,占领用户心智,扩大影响力。从某种程度上看,名创优品通过自己的产品和娱乐营销形成了一个有价值的生态系统:高性价比的产品是物质基础,满足了用户期待的娱乐互动是精神建设。二者相辅相成令名创优品在娱乐营销方面大获成功。

NOME定位于“FredrikMoberg领衔的瑞典设计师中心+中国供应链+生活方式品牌,强调北欧设计+性价比,目前已经推出涵盖家居、服装、服配、数码、食品、护肤、儿童、家具等十个品类、一共3000多SKU。NOME家居集合店设计主色调为蓝绿色,LOGO颜色相同与之呼应,店内布置犹如缩小版宜家。为了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探测,NOME通过门店热力图、店内销售人员反馈对用户需求进行调研,再用大数据转译,从而进行产品开发、设计和改善,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






邵阳三福货架、kkv货架、THECOLORIST货架个性化定制

拥有更年轻的客群,更多样化的购物选择,THECOLORIST调色师更像是在弯道“奇袭”丝芙兰。首先,其店内的超500个品牌和6000+SKU已经超越丝芙兰,显示出集团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和顶尖数据后台。其次,除了拥有强大中台支持、高效物流体系配合和高科技IT建设,THECOLORIST调色师更是从多年零售经验中获得感悟,选择尊重消费者独立人格和自主购物需求。其在国内美妆领域首创的“大比例试用”、“无BA打扰”等模式,和其货架陈列一样,均在近半年多次被后来者模仿。

THECOLORIST调色师的成功在于:一是用大规模集合+快时尚速度的模式重构新业态,品牌的生命周期决定了它的长期价值,只有平台属性的定位,才不会因为某一个品牌的周期影响门店发展;二是视觉、空间形象反传统,带来吸睛亮点和沉浸式体验;三是以数据驱动的方式做动态调场,不断迭代品牌和陈列,持续给消费者新鲜感。







评论